【SPN/J2】裂缝(2)



裂缝(1)http://helanxiaowo.lofter.com/post/1ec644b2_eebac22b


————————————————




“哦老天……Jared,你轻点儿,我年级比你大我可承受不了你这怪力,腰都快断了!”Jensen趴在双人沙发上,T恤上卷露出一段柔韧腰线,裤带松垮耷拉着,后腰靠近肾俞位置有一双手在上下揉搓按压,他回头瞥了眼大手的主人,似在抱怨他的暴行。




Jared大笑两声拍拍他的脑袋:“我确信我已经很小心了。”说着拿起边上的药油倒出一些抹在掌心,搓热了再上一回,“对不起Jen,我没想到会摔得这么严重,如果你一开始就交给替身来做,也不至于让自己如此狼狈。”




Jensen把头枕在手臂上看向Jared,他微长的额发随动作晃在眼前,表情细致而认真。手掌下力度均匀,较之前轻柔了不少,掌心贴合皮肤的地方发热发烫,疼痛似也逐渐感受得不那么明显,他这手法已经娴熟到就像华人街专治跌打损伤的老师傅一样。一想到Jared可能除了演员还能多一份兼职他就有点想笑,莹绿色的眼珠闪动着逗趣的光彩。他抬高下巴,不甚赞同刚才Jared的话:“对表演我是认真的,我始终坚持为了镜头连贯必须由我来完成这一切,毕竟一气呵成的效果才是最棒的。”剧组有给演员配备替身,大场景危险的动作一般都由他们完成,但Jensen有时候就是执着于这点。他挑起嘴角,用安慰的眼神望进对方眼里:“你无须道歉,这本来就是我自己要求的,而且我相信你。”说完他还用手拍了拍Jared大腿,眼底透着真诚的笑意。都说好看的皮相总会让人想多看两眼,更何况他是Jensen,他还那么性感,Jared被这样一双美目盯着,手打滑或许也是可以理解的。




刚从片场回来的时候,Jensen就知道Jared一定会在拖车里等他,几乎每次打戏拍完,他都会抱一堆从剧组医务那儿拿来的止痛药和其他各种药品蹲守在此,不管他自己是否也受了伤,他总还是眼巴巴等着,那两道倒挂眉又藏不住担忧,可爱到Jensen很想过去揉揉他的头毛,当然他也确实那么做了。剧组人员早就习惯他俩小伤小病都自己解决,毕竟他们的关系已经好到融不进其他人了。记得第二季的时候Jensen额头受了很严重的伤,John爹当时很担心他会不会因此留疤,Jared便自动自发地提出给Jensen每晚换药这活儿他接了,也多亏他的坚持和剧组的好药,伤口痊愈得很快,并未留下明显疤痕,不然对于这么漂亮的脸蛋那可是永久性伤害。




神思间,Jared已偷偷将他那双不老实的手探到T恤里面,指腹来回摩挲他光滑的脊背,并且倾身过来亲昵的用额头抵住他的。Jensen本能闭起了眼睛,鼻尖传来淡淡香波气味,面颊被发梢痒痒地扫过,心中柔软一片。他很喜欢Jared这头金毛般柔顺的长发,也很爱他状似撒娇的模样,他们彼此就这么靠在一起,哪怕什么也不说只是这样靠着也让他觉得很安心。




Jared同样舍不得打破这片刻美好,只是他没忘记下午的谈话,他敏感于Jensen的反应,也深怕像这样彼此依偎的场景会成为梦幻泡影,一旦吹破再不复见。




Jensen小幅度翻转过身体试探着寻找Jared的唇,轻轻啄他,低声问:“想来点酒吗?”一个姿势压迫久了他气息变得低沉还带点沙哑,Jared盯着他卷翘的睫毛和遮光下略带雀斑的挺俏鼻梁,视线下移至那张丰润的嘴唇上,就是这张迷人的唇让他无数次陷落,显然这种蜻蜓点水式的啄吻已无法满足,他的灵魂早已被勾得心痒难耐,他大笑着按住这颗故意躲闪的脑袋主动加深彼此的吻。




“嗯……那个,Jared,你在里面吗?”一道女声从门后传来,Jared手里捧着的脸迅速后撤,他看着jensen背对他坐起并撸下被掀起到一半的T恤起身走去酒柜。他空了的两手无处安放扒了下头发最后只能无力垂到腿上,低着头调整两下呼吸,不情不愿地起身去开门:“啊,是的,这就来。” 门外站着的是Gen。




Gen探进头来,看到拖车里另一个男人对她举着酒杯打招呼,她有些尴尬:“抱歉,我没有打扰到你们吧?”她耸耸肩,双手插在裤兜里,转过头来看着Jared,“或许你能出来一下吗?”


Jared挠挠脖子不知所措看向Jensen,对方舔了舔嘴唇晃着半杯酒靠在柜上:“当然,我们已经谈完了,他正准备离开。”Jared在Gen注意不到的角度偷看着他的表情,随后又露出可怜狗的眼神乞求关爱,Jensen偏过头去不看他,一口饮尽杯中之物,赶客意味明显。




随着关门声响,Jensen才渐渐放松自己僵硬的肩背,他抹一把脸又给自己续上一杯。




Jared庆幸Gen只是找他讨论剧本,并没有就两人关系要求更深入一步。自从Gen告诉他怀孕以后,他们两人也没有像普通情侣一样约会,更没聊过将来,不是他故意逃避,倒像是Gen也没有做好两人将在一起的准备,当然Jared并不是推卸责任,如果必须给一个交代,他想他会和Gen说清楚他的想法,他不想辜负了Jensen。




“哦当然了,周六我请你吃饭,就当提前预祝你的电影大卖!我真为你高兴Daneel!嗯,那就这么说定了。”Jared再次推门进来的时候,Jensen刚挂了电话,脸上的笑还未退却,一抬头见是他来了,扬扬电话很得意地说:“Daneel刚才告诉我她拿到了新电影女一号的签约书,所以为了庆祝我周六邀请她来这边吃饭,你要一起吗?”




“真的吗?哦那我当然要去,这真是一件值得好好庆祝的事,她真厉害。”Daneel和他以前就认识,甚至比她认识Jensen更早一些,但关系显然没有她和Jensen更亲密。Jared承认他有点嫉妒。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贺兰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